close

Sunny Hills 04

前陣子朋友在推這個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,剛好官網9/15之前網路訂購免運費,所以我就訂了一盒10個自己吃,另外再訂一盒回娘家,給柔媽吃。

微熱山丘在台北和南投都有門市,不過依我現在掰咖的狀態,實在很難出門趴趴造;剛好朋友通知說網路訂購在9/15之前都不用運費,而且訂購後三天可到貨,想說買回來吃吃看。

Sunny Hills 00-1

真的一盒也宅配到府免運費,而且還有原色系的手提袋,讓你送禮也有袋子可以裝唷 (雖然袋子做得還滿粗糙的)

Sunny Hills 01-1

打開來裡面還有瓦楞紙包著,和店家的簡介,包裝得挺有質感的~

Sunny Hills 02

10顆裝的鳳梨酥裝成上下兩排,常溫的保存期限15天,在包裝上都有印。

Sunny Hills 03

單顆鳳梨酥和我的手,感覺不大,兩三口就可以解決。不過聽說現在土鳳梨酥好像都是這種大小

 (我怎麼印象中台中的日出鳳梨酥很大顆,上次去店裡試吃吃不完 囧rz)

Sunny Hills 04

打開包裝就有餅皮的蛋香味,他的包裝很好拆,沿著紅色的線撕開就OK囉~

Sunny Hills 06

餅皮算滿薄的,但是我覺得很容易碎,內餡吃起來很有果實感,不曉得是鳳梨的果肉,還是像阿花的感覺是類似蒟蒻的東西(?),整體不算甜,但是內餡有點偏酸(還是因為我不太吃酸,所以感覺很明顯 XDDD),而且我吃完之後喉嚨會有點癢,有時候吃鳳梨都會這樣,大概我不太適合吃土鳳梨吧  囧rz

不過柔媽的評價還不錯,她覺得不會很甜,很好吃~ 只是一顆35元有點貴 XDDD

微熱山丘官網訂購方式

其實在網路上訂購還滿方便的,不但可以貨到付款(不加收手續費),還可以線上刷卡,雖然今天已經9/11了,但是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在9/15前網路訂購免運費唷~~不然之後就要湊金額免運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