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貨風收納包 00

塵封已久的縫紉機,終於在我的膝蓋可以彎的時候又打開來用了~ 自從車禍之後,就沒辦法到三樓東摸摸西摸摸,今天在整理東西時,看到這個買回來有段時間的材料包,就順手拿起來做了!

雜貨風收納包 01

這個雜貨風收納包大小約手拿包的大小,我裁布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圖案,所以布上的包包圖案有點太上面了,而且在接合袋蓋時,沒有發現接錯邊,所以袋身的部份圖案是反的 T^T

雜貨風收納包 02

所以背面看到的圖案是正的,袋身是一體成型的,沒有其他的小袋 (之後若是想做成相機包,考慮在背後作個小開袋)

雜貨風收納包 03

內部也是一體成形,沒有其他的貼式口袋或是拉鍊袋;包包的開合用手縫磁扣,太久沒拿針線了,一直戳到自己  囧rz

雜貨風收納包 04

包包上的別針都是材料包裡附的,只有那顆圓圓的包扣是我自己加上去的~ 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調。

這個材料包是在博客來買的 -- 

NCC樂活悠閒簡易材料包-雜貨風收納包

買回來還是要自己裁布,不過這個包算是滿簡單又容易做的,說明書也還滿清楚易暸的,很適合機縫初學者做唷~ 
 
P.S. 我做的成品和材料包上的照片有點不一樣,因為我裁布的時候沒注意到左右的方向性,所以接合片做在右邊,為了不想擋到布上的圖案,才將皮布車在左邊,沒有和蕾絲放在一起~
 
 
金礦咖啡 00
 
最近週末阿花都會帶我去放風,這次跑去台南新開的金礦咖啡吃蛋糕,順便吹吹冷氣~
 
金礦咖啡 02金礦咖啡 01 
左邊的是檸檬口味的,外層是有點硬硬脆脆的餅乾,中間內餡帶點檸檬的酸味~很爽口~ 
右邊的是芒果口味的慕絲蛋糕,中間有果醬喔~ 很好吃!
 
再來杯咖啡或是水果茶,就可以吹個冷氣渡過一個下午啦~
金礦咖啡雖然位置還滿多的,但是有點吵雜,喜歡安靜的話,可能不太適合 XDDDD
arrow
arrow

    chin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