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學校畢業之後,總是有人問說:什麼時候要結婚呀?等結了婚之後,又會有人問說: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呀?應該有滿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...

和阿花結婚一年多,對於小孩這件事情一直都是順其自然,兩家的長輩感覺也還好,說不急嘛,我也不太清楚,但是我們是沒啥壓力的,只是在FB上看到朋友有寶寶了,我自己也好想要有一個,於是開始吃中藥調身體,也和阿花說了"我想要寶寶",但是他始終都是抱著 "順其自然" 這根大柱子。

努力了大半年(我自己認為有努力啦),中醫也一個換一個看,始終還是沒消息,開始在懷疑自己的身體真的有這麼差嗎?最後看了朋友介紹的中醫,我跟自己說要相信醫生相信自己,另一方面也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(因為計畫今年九月份要出國去克羅埃西亞玩,沒懷孕就照計劃出去玩,非常樂意!!),結果baby就來找我們了!

說起來也滿玄的,其實驗孕的時間點還沒到生理期該來沒來的時間,但是前一天晚上就夢到那時在調身體的中醫伯伯跟我說恭喜,說我有了,早上起床也沒想太多,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晨尿驗孕!在過程中其實是沒有抱著希望的(因為距離生理期要來的時間還有將近一個禮拜),沒想到竟然就出現了兩條線!

 00.jpg

阿花下班之後,一直覺得我用的驗孕試紙感覺很不可靠(阿就一條紙在那邊,會不會有誤差之類的?),所以很堅持要再去買一個驗孕盤來試試看!結果真的是兩條線!阿花花很高興的拿著手機拍下來 XDDDD

01.jpg 

驗到兩條線之後,上網做了不少功課,有人建議等生理期過期之後再去看婦產科比較好,因為初期胚胎太小,用超音波還照不到,所以去了也沒用。不過我們還是在生理期該來沒來的那天去找婦產科報到了,醫生一聽到我們驗到兩條線,就先恭喜我們啦~~*,接著去照腹部超音波,果然還照不到,但是保險起見,醫生還是請我驗個尿,最後那個驗孕盤醫生還給阿花帶回來當紀念 XDDDDD

本來是說兩週後再去找醫生,可是因為我有點小出血,所以4/30就衝去婦產科了!

結果這天就看到我們的小baby了!確定著床在子宮內,真是感謝天感謝地,還沒看到胚胎之前,我都會很擔心是不是子宮外孕,會不會胚囊萎縮之類的,幸好baby有聽到我跟他信心喊話,跟他說要乖乖的在麻麻的子宮內著床 XDDDD

Nature-1.JPG  

接著就是約兩個星期後來聽心跳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